抓獲在貓和牠的朋友達驚人的震撼瞬間時機,

▼看我的五爪功

 

▼偷襲一瞬間

 

▼奇蹟!貓漂浮在空氣中!

 

▼令人驚嘆的逼真!

 

▼偷親一下

 

▼ㄟ...你吃快一點啦!

 

▼主人妳看不到我!

 

▼給汪星人一飛拳!

 

▼我又闖禍了!

 

▼各位請注意!

 

▼各位..現在....是見證奇蹟的時候!(劉老師~抱歉)

 

▼可能會得到奧運!?

 

▼不要怕~我來幫你擋子彈!?

 

▼給我奶油麻!

 

▼人形喵變身!

 

▼因為有愛~才會有此相似!

 

▼臘腸貓!?

 

▼我要洗澡囉!

 

▼愛的衝鋒號~衝啊!阿是要衝去哪裡?

 

▼讓開讓開~本喵脾氣不好~好喵不擋路!

 

▼這是我獨步喵星的舞步!

 

▼沒看過帥喵噓噓啊!還看!!..再看收錢囉@@

 

喜歡嗎???

有空我再PO一些有趣的給大家分享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藍勾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